close

好久沒有用部落格了!!

有了Facebook之後,無名也就荒廢了~

沒了無名之後,就突然覺得...好空虛!哈哈!!

也不習慣在FB上打漏漏長的文章...

(是說我的PO文也有點囉嗦...)

其實生活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,很值得去紀錄,

讓自己記得也好,和大家分享也好,

因為最近常被人問到:"最近再忙些什麼啊 ?!"....

然後,腦袋就開始不斷翻攪...嗯啊!我到底在忙些什麼! 

 

 之前也是因為怕這種要摸索和重新習慣的麻煩,

 一直遲遲不前,沒有花時間好好研究,

 嗯!凡事總要有個開始,自然就會摸熟了~

 之後會陸續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,

 
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固定班底: 

NA201406121558480069-02-093000000.jpg 

 

露意絲(Louise)瑪爾濟斯--女孩兒

 

小名:露露、Bubu

 

小學三年級(9歲)

 

 

跟著我好多年的露意絲年紀越來越大了

 

自從前年心臟病發一次之後,才讓我驚覺...

 

牠真的不再是小狗狗了...( 硬是不想說牠老了XD)

 

每一天能照顧陪伴著牠的日子,我都非常珍惜著,

所以在這裡我也會記錄著關於露意絲的點點滴滴,

留下屬於我們幸福的回憶

 

 接下來這一位小妞~鏘鏘!!!

 NA201406121533230089-02-093000000.jpg  

摸抹(Momo)蘇格蘭折耳喵--女孩兒

今年滿一歲

其實,養了露露之後,並沒打算再養寵物了,

生命會多出一個牠,也或許是命運的安排....(笑~)

去年九月,因為發生了一些事,

讓我的身心狀態處於一片低潮和黑暗,

摸抹的加入,就像注入了滿滿的生命力在我生活,

 

大家會問,"這樣不會上演貓狗大戰嗎@@?"

其實一開始我也很擔心,因為露意絲一直以來,

除了我妹妹的小瑪咕幾,幾乎無法忍受別的狗狗在身邊,

愛吃醋是其次,被牠咬過的狗狗...不計其數.....

 

所以,一開始真的很擔心牠們的相處情況,

好在momo是隻很天的貓,但不會去欺負露意絲,

就是喜歡逗玩露姐的尾巴=..=,還有在露意絲身上玩"跳狗背"

至於露意絲呢,一開始聽到momo時,

會很興奮的跑來,以為是她的新綽號.....

不知道從哪天開始,她終於知道momo是新來的那隻喵咪,

只要聽到momo就掉頭走狗!!哈~

但也不會去攻擊momo,除非白目的momo自己去挑釁...

 

有沒有被露露咬過呢?...答案是Yes!

但是以露露的功力,比起幾年前,現在根本是---

嚇唬嚇唬而已!!

因為露露現在視力變差了,

對momo幾乎也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!XD

 

現在牠們倆,雖然不時會聽見露意絲生氣momo的怒聲,

但是,也因為這樣,露露的生活也多了份動力,

而momo,是真心的喜歡露露的,

常看到momo趁露露姐姐在睡覺的時候,

默默的窩在露露的10公分外~靜靜的看著姐姐,然後跟著睡覺,

每當看到這畫面都覺得so sweet 

 

啊~剛剛說詞窮的是哪位?!~~~~哈哈

整個開關只要聊到這兩個小寶貝就會自動打開,

關於牠們~有太多可以講~留著點!醬以後才不會沒梗啊 XD~~~~

 

好啦!最後,關於我

NA201406121529230003-02-093000000.jpg  

Via 阿甘     比女孩大很多的女人兒

年紀怎麼可能告訴大家XD

其實並不介意透露,也咕狗的到啦>////<

但年齡這個數字,自從過3之後也不過就是個數字了

1234567890這樣,說不在乎是矯情,

但我也很努力讓自己HOLD住自己的狀態,

除了讓我HOLD不住的體重.......

但是that's ok!!健康和美觀一樣重要,

前陣子帶著壓力減肥,過得不快樂不開心,

心裡也生病了,

所以,經過這陣子的人生洗禮之後,

也好好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,重新調整生活的步調,

也是之所以會重新想要開啟部落格的原因之一!

關於開心的~值得分享的,或是要讓大家別重蹈覆轍的~

都能在這裡,一點一點的累積片刻的所有感受!

 

拜碼頭文告一段落:))

敬請期待露抹媽(露露&摸抹)繼續帶來的哩哩摳摳!

I'M VIA, I LOVE MY LIFE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 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